拜訪實銳粉絲頁 :  
 
 
 
 實銳電腦 ERP軟體-EPICOR
Epicor EPM提供整套工具和應用程式,讓用家在商業戰略和策略方面作計劃、執行和分析,從而結合商業活動和目標。
 
 
 
 
 ERP 軟體
 EpicorR 針對企業資源規劃 (或稱 ERP 系統)及商業軟體解決方案,提供創新的設計、組建與使用方式。我們重新定義了 ERP 軟體,全面提升您組織的生產力。ERP 工具可協助您的公司激發不同的商務靈感,進而為您的客戶提供創新的服務。Epicor ERP 商務軟體能開創前所未有,充滿各種可能性的未來。在全球超過 150 個國家擁有 20,000 名客戶,Epicor 的 ERP 軟體提供「單一責任窗口」,不論是本地、地區性或全球性的營運規模,都有助於提升獲利能力。 

 

 
     
       
實銳電腦有限公司  Email : action@ac2008.com.tw
電話 : 02-28085857    傳真: 02-88098548    地址: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7-6號11樓